关于我
 
 

萌cp有时候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好多本来不太感兴趣的类型会因为cp的不同而变得有趣起来

比如现在萌影枪,一心就只想搞三生三世生死相随的戏码——一般来说这种简单直白的感情线我是觉得很无聊的,但是套在这两个人身上就别有乐趣
大概也算是某种反差萌?日常互相嫌弃但是却依然要碧落黄泉不离不弃,就十分带感
然而并脑洞不出故事来……

hgg水仙那对也是,我自己一向信奉爱情也是应当符合人生规划的,最好相辅相成两不耽误,结果到了这对就硬生生地要让他们二选一,想要搞一搞若为爱情故规划全可抛的戏码
大概是袁总那种典型直男的生活状态实在是太无聊了,于是就很想找个歇斯底里的人折腾折腾他?

孙王这对就是一个误会纠结N年了,啊我曾经是多么讨厌误会这种桥段的人啊,有什么好误会的就坐下聊一聊不行吗?但是这两个人就,以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结果却因为一条裂痕发现了彼此的两个世界,开始疑惑你tm是谁?我tm又是谁?最终在漫长的破镜重圆的过程中重新寻找自我
——不是,我脑洞故事的时候明明没想过这么多的,怎么这一总结发现居然这么深刻的?

最后叶王。这对没啥可说的,都是我一直以来就有兴趣搞的类型。就孝庄秘史那种的,两个人各自被责任驱使,利益和抉择的天平上没有爱情二字,但是无论走上哪一条路,心里总还是念着对方。现代背景的话比较轻松,多半可以波澜不惊的HE,其他几个民国啊仙剑啊西幻的AU就苦逼起来了,不过鉴于我对相爱相杀没什么兴趣,所以虽然道阻且长一点也还是可以在漫长的NNN年后HE一下的【比如魔戒那个AU大概要千年后才能HE了】

评论(2)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