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看着挺好玩的问卷,填来玩玩

翻草稿箱翻到的,也存了有日子了,还是萌hgg的那阵子填的……晾出来透透风吧

当时会想填这个问卷,主要目的是翻一翻还记得住的陈年旧账。这次重新修修改改地看了一遍……第9题就还真的……丧病得有点想搞???【完全不记得当时还开过这种脑洞?一边觉得我是不是有毛病一边又觉得有毛病得有点棒???


(1)有没有写过让你回头看囧里个囧的情节?有的话贴出来

花满楼的话,像是最后一根稻草,彻底压垮了陆小凤的理智。
在他有所反映之前,陆小凤已经抓住他的胳膊,一个转身,将他压在池壁上,狠狠吻过去。
——全段太长,随便贴两句意思一下,总之是第一次写H,都不用现在回头看,当时就觉得各种囧啊(而且就还有个错字2333)

(2)有没有写过让你的小伙伴看完以后囧里个囧的情节?你还记得是什么吗?

最近一次应该是全职的性转文荣耀女神吧,小伙伴并没有明说,但是鉴于我重头重写之后她表示好了很多,合理判断初版肯定是囧到她了~

港真,一直特别希望基友们觉得写得不好的话能直截了当的跟我说啊,就比如“不这种东西并不会想看”或者“满分10分给你打4分不能更多了”我都能欣然接受的←但就并不会有人说就是了,sad
写的不好拿回去从头改就完了嘛,多大点事~blx这种东西已经告别我很久了,反正不想听的话我也会自由无视的23333~

(3)恶搞一下你的一篇文的结尾,或者试着写一个不一样的结局

全世界都知道,他胡歌从来都不会喝酒。

他就只有一杯的量。

所以他在袁弘的婚礼上喝得烂醉,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抱住新郎亲了过去。

后来为了这件事,袁弘怨了他一辈子。

他说胡歌,你害得老子到手的媳妇飞了,你说你打算怎么负责?但是对这种愚蠢的问题,胡歌从来都不屑回答。

都跟他在一起了还敢想媳妇,那句老话怎么的说来着?

三天不打,啧啧,上房揭瓦。


(4)想题目,卡肉和写番外,哪样让你最头疼?最头疼的一次是因为什么?

卡肉吧,另外两个我都不怕的。最头疼的一次……大概是想得好好的肉段子结果发现塞不进剧情里?简直虐……


(5)既然大家都坑过(没有坑过的你走),你还记得最快坑的一次是因为啥吗?没有坑过的,跳转第九题

设定一时爽,码字火葬场……搞完设定之后脑洞了一个极其复杂的剧情,然后发现我对这个设定的爱不足以支撑我写完那么多字,于是开了个头就坑了——说的是叶王的那个HP paro
ps. 现在其实连这个开头我都找不到了……


(6)选一对你萌的西皮,用两种不同的风格各写个小段子,不需要长

A

明台眼中的戴涛是一块生铁。

他生硬,粗粝,缺乏打磨,在这个推崇精致的上流社会里并不起眼。

但是他却有一颗能够轻易被融化的心,能在熊熊烈火之中发出炽热的光芒,。

(↑完全忘了当时想写啥了,也懒得补了所以就这样吧)



(7)是否有过“尼玛,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复这个对我的文的回复”的想法?你收到过的最让你记忆深刻,最让你感动,或者最让你无语的回复是什么?

最近一次不造怎么回复大概是在我AB西皮的文下面给我安利起了CD西皮吧……虽然CD我也吃然而到底是为什么会提起CD我也是有点看不懂啊23333~

记忆深刻的应该是刚入同人圈的时候被人批了某原创人物的性格吧,说得挺好的于是拍砖贴转成了和平交流,最后我说放心后面那个人物会成长的她说好我等着看然后这篇文就坑了……嗯……


(8)一开始因为啥开始写文的?(不要告诉我是因为宇宙,po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因为觉得孔雀和帝释天就应该在一起呀~【冷cp的命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


(9)因为你没有坑过,这题罚你写出你没有机会写的一个脑洞!(po主已经走远不用追杀

(背景大概是小红的婚礼,这个梗真是百玩不厌23333)

“胡歌你疯了吗!跟那姓靳的搞,他戴着婚戒呢你没看到吗!”

“看着了啊,我就想试试已婚的怎么了?你袁弘是我什么人啊,你特么管得着我吗?”

(对,就是这么雷!握拳!)


(10)如果你还没觉得累(po主累了),这里给你个机会写一对你萌过的拉郎,如果你没有萌过拉郎,跳到第12题

鲍家明到环球酒店帮徐然修电脑的时候,只觉得这酒店的风景啊真是好。

落地窗,全服夜景,楼还建得这么高,简直快要将全上海收入眼底。

当然了,更重要的是,这里还住着位这么好看的客人。

他心情颇佳地想,今天的这份工,怎么就这么对得起他的这双眼。



(11)在你写过的文里埋梗这种事情你干过吗?有的话,请贴出一个没被人注意过的梗

有啊,很多,陆花那个悬疑文,埋的很多线索并没有人能挖出来
但是懒得翻了


(12)概括下自己一般萌的西皮的类型?

冷,逆,拆

真的,除了冷逆拆,其他都各不相同……


(13)如果你会别的技能,比如画图剪刀手或是Cosplay,你还会写文吗?

会,我对文字的爱天地可鉴


(14)如果你过去写的其中一对西皮和你现在萌的西皮有交集,你觉得会在什么情况下?来cross一个段子?(不写也没关系这题是凑数的)

这必须点波叔出台,飞天奖上他跟hgg坐在一块谢谢


(15)写一个段子,把其中的西皮名字分别用A和B替换,然后贴在下面,你觉得读者能猜出是哪对吗?

并没有人猜,就不写了


(16)没有了。这一题是给你空间写下对这份问卷的谴责的(尼玛

挺好玩的~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