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2K字难倒英雄汉……我宁愿现在就去更2w字的文,跟这2K字比起来真的全无难度

之前500e文就憋了整整三天才搞出来,现在换中文简直不能活,恨不得一句话查3篇文献【对的由此大概能推测那个老外看到我给他看的e文该有多难受23333~然这还就是随便写写不需要引用,跟正经写论文的时候完全不能比……

而且港真,我不会用中文写正经的东西啊!就没受过这种训练,连套话都得现学好吗!所以老板到底为什么这么信任我我也是不懂……【不他只是认定了评审的人跟我一样什么都不懂所以我和他们会比较好交流而已

所以说听说有那种能够随便混混就有项目拿的地方真是羡慕嫉妒恨,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好的事……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