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bvs食完,这片我能给个8分
虽然剪辑和镜头rio凌乱但是high点也rio多,两个半钟头完全不嫌长,各种槽点也穿插得停不下哈哈哈,没错老爷智商掉线而大超不会讲话这事我可以笑两个礼拜2333~
酥皮苏得再也没有我,各种隐喻镜头我要给101分!看之前的超人电影从来没有get到这一点,然而这部真是完全感受到了基督教众看Jesus时的感受,他就是神啊!
然而神也不能阻止我一颗污的心23333~bvs打斗那一段,整个就一个感想:老爷上了他啊!!!
多年BS党坚定不可动摇,港真亨超受起来比布兰登超带感太多,老爷就更不用说了哪一版都是攻!
以及我喜欢这版lois,虽然跑新闻还脚踩细高跟略槽多无口不过还是合眼缘,wonderwoman更不用说了速基开始就好喜欢的~阿弗也是亮点,从脸到声音都恍若看到了大福里的萝卜,蝙妮还可以再萌一百年!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