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一早起来陪老爹去做胃镜,卡着点到医院,在候诊室里看了一圈没有找到人,正打算打电话call老爹,然后就发现这人在我一米开外……

然后聊了两句,老爹突然一言不发的从包里掏出本《楼观道xxx》(大概是起源考证一类的)递给我……

我:………这是干啥?

老爹:给你的,你不一会儿等着无聊么

我:………excuse me?why要给我这种书?(此处是OS)

反应了5s,又看了眼书名:……好像还有点好看?

然后就用等待的一个钟头看了小半本……没看完,不过感兴趣的地方都翻完了,感觉又增长了新姿势




大概还真的是亲爹吧……

评论(1)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