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看了西班牙0:2意大利的这场球,然后跟tt久违的通了个电话,一边吐槽这届球员不行啊,一边自然而然的又黑起了蘑菇

顺带还感叹了一下背锅侠妹子和我家小队长当初的苦逼境遇

我们俩对蘑菇深深的爱啊,简直多少年难以忘怀23333~

比赛结束首页上一片哀嚎,我倒是一心就惦记着莫莫跟冯总甜甜的蹭脖子撒娇了。怎么说呢,一朝回到解放前而已,我当初爱上他们的时候,可不就是在解放前

有过4年巅峰期的风光,已经是想不到的幸运了,更何况还有我蘑菇

以我一贯爬墙的速度,基本上从来不说这种话,但是Mr.蘑菇我应该会爱很久,这一点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不知道明年对曼联会不会生出一点爱,反正阿鸟走到哪儿我跟到哪儿——当然国家队除外。如果不能的话也没所谓,就继续安心做两年一次的大赛球迷了,只要把我西的正选认全就好

毕竟已经爱了14年啦,下一个14年也并不远啊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