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说真的,每一个能陪我到凌晨的up主都是上帝送来的小天使——对这里说的是pigff,昨天听了一晚上分手情歌还寻找各种机会看海吹风跳崖真的不是因为想念莎莎吗233333

我也很想念莎莎,没有他蹭车我要到哪里去看NGA开黑

说起NGA,刚感叹完这站队有点苏他们就翻了IGF的车,感觉自己的眼光有点6

主要打MIG那场被Mike帅得想跪——然后开黑这人把把上最佳,拿个猩猩都能随随便便四杀刷屏,还全程不开麦不打字,不知道人设是高冷还是无口,无论哪个脑补起来都不是一般的萌

另一个M全程负责跟对面粉丝外联加跟莎莎调情,以至于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这是NGA给Maps和莎莎开的婚车——虽然因为小绝我对Maps的第一印象已经是根深蒂固的彩虹挂B不可动摇,但实话说,话唠到连小绝的嘲讽都要回复一句“卧槽?“的汉纸还是戳我萌点的

HY全程都在刷淡定的人设,打成什么样都保持同一种事不关己的语速和语调;littlecat负责打字耍贱卖萌,一边说着好怕怕打不过一边把对面挂B队打爆什么的;RLE仿佛是指挥?忘了之前比赛是什么配置了,晚上再看一眼去

反正就是,嗯,苏,平时看不到好遗憾。不过看不到就看不到吧,pigff反正是不会去打职业的

现在就还缺一个能喊我起床的。爱的直播间里面开播最早的是老鹅,但一般也要到三四点了。需要一个1点开播的。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