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想了想,在爬墙之前还是应该至少产出一篇的吧?否则多年后都记不得曾经爱过魂鹅这一对了

这两个少年仔就真的,可爱,尤其我鸟,最近真是越看越喜~

自从舍弃了blog以来,感觉就开始记不得这一天天的日子都是怎么过的了——当然对于我来说,所谓怎么过的基本上=萌了谁

所以还是应该保持当初的习惯,继续在这个地方放点图然后对着嚎叫一下的啊~


于是今天的主题是这一张,wb上刷到的时候就只想捂脸然后高唱life is beautiful~~~~讲道理,以前哪知道秋裤背心居然也能苏成这样!

要不是来找原图其实也不会上lofter,这都多久没来了,上一个post是说的啥我都记不得了……
【然后说着记不得就突然又想起来了……就……算了就这样吧,忘了就忘了吧……

所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在看ow比赛和看文中间】腾出时间来补一下囧林的电影啊!其实我现在应该在写马那个克思的zz作业的啊!今天deadline啊!

滚去写作业了……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