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刚看了个潮汕牛肉锅的视频,大半夜的,一边看,一边想着,啊,居然并不觉得想吃

印象里应该是从今年开始的,看到肉不再觉得想吃了,开始觉得不好消化,该吃点清淡的

当然,真要吃的时候还是很能吃就是了,不过今年感觉主食吃得比以前都多了,也并不是自己想的,没办法,毕竟要靠外卖过活,还要跟同事一起吃,不能不照顾价位和种类

于是就义无反顾的胖下去了……当然这大概跟我天天睡前吃东西也脱不了干系吧,不过也并不能区别开来就是了

本来以为生活里那些“到了岁数了”的事应该是在某一个点一起到来的,然而现在看来应该是一件一件分开发生的,并没有什么关联

比如大概是去年(?)觉得好像是到了困了不睡就很难受的时候了,然而今年就还是各种昼夜颠倒,也仿佛并没有怎样。尤其最近,昨天7点才睡,自己都觉得太过分了……

不过就算是分着来的,估计也就是这几年了。最近开始注意到眼袋和法令纹了,有点后悔前些年没多拍点照片啥的……

BTW,今天看了Dead Man Down,感叹一下囧林演得rio好,整部片都是收着演的,却并不会觉得闷。而且这个胸这个胳膊这个胡茬,啧啧啧~然后还有多米,这人一开头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what还有他我怎么不知道”的震惊感,然后就好担心他又要死,毕竟一出场就有媳妇有娃中间还各种碍事怎么看怎么像命不长久的,结果最后居然活下来了,就很开心。妹子也是我喜欢的,囧林家的女主都蛮可爱,除了朱莉。刚拉着亚历山大的进度条扫了一眼看到她,心情有点难以描述……不过该看就还是要看的,先屯着吧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