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就,追忆一下银英和罗莱

大概是这样的顺序:刷lofter→刷到一篇被推荐过来的莱杨→点进莱杨tag翻了翻→几天后想起还有罗莱tag可以翻一下→呵呵参与数只有个位数真是一点都不意外呢→看到有人提到3区的楼→去搜了一下→愉快的回坑

总之感冒的这几天都是在莱皇和罗帅的陪伴下度过的,看着陛下每天病得发光(?)发热感到了莫名的欣慰

还是初三假期看的漫画,高一军训那会儿看的小说,一晃也十几年过去了然而罗莱这对就还是美味依旧
这种时候就只能感叹大家毕竟是大家,原耽里是见不到这么带感的人设了,就明明一点都不接地气完全是另一个维度上的人物,却丝毫没有假大空的感觉,只会觉得毕竟是站在宇宙顶端的两个人啊,跟寻常人不一样真是太正常不过了
这么一对比,基本上我看莱皇和看Jesus是差不多的心了
罗帅相对之下就好一点,毕竟有一个十分贴近生活的渣男人设在,所以无论内核上如何超凡脱俗(?)看起来都还是要凡人很多

说真的,这次跟着同人重新回忆了一下剧情才发现,其实以莱皇这个精神洁癖来说,没把罗帅砍了就已经很宽宏大量了,居然还打着发配海尼森的名义分了半壁江山给他,基本上就是已经被恋爱冲昏头了
所以说真的不怪奥贝斯坦平白无故看他不顺眼,怪只怪陛下心里不能一碗水端平啊~特别是你们莱皇,恋爱脑起来还不得了,跟小吉折腾那次唾手可得的旧帝国差点不要了,跟杨折腾那次自己的命差点不要了,跟罗帅折腾这次更是好不容易统一起来的宇宙差点不要了,这么想一想真的是忍不住替奥贝斯坦心累
——当然了,跟罗帅这一次他其实是无意识的,陛下不过是普通地撒了个娇,结果你罗回了他一出烽火戏诸侯。如果不考虑中间的无辜的诸侯(大米:你们情侣吵架为什么要折腾我???)和伤亡的话,可以说是浪漫得一塌糊涂了
至于陛下所谓的“普通地撒了个娇”嘛,对他自己而言应该说是很普通的,但是毕竟全宇宙第一的大美人,随便干点啥都能惊天动地。对小吉那次是“就算我做了辣么多不值得爱的事但你还是要爱我”,对你罗这次则是“就算给你一切反叛的条件但是你也不许背叛我”。小吉通过了考验,于是成为了一辈子的背后灵,罗帅通过考验没有就见仁见智了,考虑到你莱那么快就恢复了他的元帅称号,大概算是通过了吧?

3区那个帖子翻了7页没讨论出怎么HE,仔细想想,对于这对我其实是难得一次赞成全灭约等于HE的。毕竟一死一活肯定不是HE,但两个人都活着似乎也并不能开心。自古名将如美人,还是不要让他们互相见到白头了吧,再说这也是为了全宇宙的幸福着想,代表最广大人民的利益。
AU倒是可以正常意义上的HE一下,祖上看过的那篇so long就还蛮喜欢的。不过AU的问题就是体现不出两个人的风采了,毕竟全宇宙的皇帝,你让他转世干点啥好像都有点大材小用了。
不过就算如此也还是很想吃AU啊,长篇剧情向的,让俩人好好的谈个恋爱。想象一下你莱羞涩地把男朋友带回家给姐姐看,你罗满脑子我是谁我在哪儿,啧啧,这画面一定酸爽得令人回味无穷~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