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2020啦,回顾一下去年好了

点开lft惊讶的发现上一po还是去年的新年……另一个号上可能有写过那么一点?不过总归是一年没怎么记录过了……

自己回想完全记不得这一年都干了啥,回去翻了下wb,发现这一整年都在广播剧圈子里过的,怪不得完全没能感受到时间的变化

就,现在依然很每日热情的泡在猫耳,完全感受不到居然已经一年了

中间因着姜sir配了瑶妹,于是短暂的回顾了一下曦瑶cp,一脚踏入一个400+章的史诗大坑《太阴纪》,看得非常愉快,但是因为作者非常干脆的在几天内退坑删文于是现在一点遗迹也没了留下……当初没有备份大概是我这一年的痛了……

最爱的其实就是第一部,瑶妹被复活后被蓝大找到带回去关起来的部分,后面到野教排教之类的事就很多原创人物了,再后面蓝大精分出了黑月亮就走上了有理有据的OOC之路。当然史诗长篇有自己的人物和发展非常正常,所以依然追得很开心就是了,毕竟隔日更这种良心作者可遇不可求

然后就是大概10月底到11月的时候,沉迷Chicago Fire几乎没有听剧,一口气追完了7季半对我来说绝对是个记录了——也就断断续续追的House比这个长那么一点点吧,而且House到后期其实也没有很喜欢了

这个剧就,美帝主流价值观宣传剧。头一次见到立场略有偏右的美剧,毕竟影视作品一直是左派天下。Casey和Dawson这对bg也是我难得爱上的一对,虽然中间妹子作得让人忍不住开始盼离婚,但是冬歇前回归这一集看完,就觉得我真的还是爱这一对啊,毕竟Casey这种伟光正人设真的需要个人折腾折腾他,才显得出这人内心里的柔软和对爱人没有底线的宽容,就两种我特别爱的特质

bl cp的话,Casey和Severide在canon里的互动也越来越多~而却编剧盖章Sev和Dawson很像,港真编剧真的不是也在萌这对吗???目前发展官推肯定是Casey和Brett了,然而这对就……虽然两个人我都非常爱,但是在一起就略有点……两个blonde也过于shiny了?而且两个小可爱凑在一起就……比起过日子反而比较像过家家?不过期待后续编剧能打我的脸,最好能发展出新的chemistry让我爱上就好了~

再然后就是,广播剧

这个真的是,过于漫长恒久的爱,以至于想不出有什么好说的,就挑几个一时能想起的点记一记吧

awm里祁醉的台词让我日常捂脸

追风筝的人,一边拼霍格沃茨乐高一边听完的,港真要是没有乐高我大概真的很难找时间听完,太tm虐了……不过听完大概有稍微增进了一丢丢对阿富汗的了解吧

一边拼着乐高一边还听了前两季的魔道和一季半的对家cp,魔道开始几集还是拉着那谁一起听的2333

姜sir的瑶妹真的,说不尽的nb

日常想念死万,好在后天就要开更最终季啦~

日常想念动物园,目前还音讯全无

然后最近几天刚连着听完了4季撒野,今天下午刚听完最后一集。两个小哥哥很可爱,不过提升空间也不少,然后顾飞妈妈秒杀全场,真的,slay

听撒野的时候想起了《嫁衣》和《Mar战神》

嗯,差不多就这些吧

 
评论(1)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