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哎麻简直甜甜甜甜得都感到了惶恐~不仅有礼物还有情书这是明年就不过了的节奏吗23333~以身相许都不足以表达我的爱意,果然还得是华清池3P【快够!

是肉排不是肋排:

狱友生日快乐~

给你高大上职业的苗老板

 @sorryitis 

苗阜嘴里叨着根烟左手托腮右手鼠标滚轮唰唰唰地刷着微博,看到了张叫“示范如何把你的设计师朋友气到脑中风”的图,噗嗤一乐没注意抖落一键盘的烟灰,慌忙搁下烟粗粗掸了几下,顺手转发并@了王声,又想起王声并不像他这样勤于刷微博,便戳开王声的QQ头像把图给人发了过去,附赠一个笑的呲牙咧嘴的大脸猫表情。

 

等了会没见对面有动静,再点开对话框,看到对方的状态已从在线经变成了忙碌,苗阜搓了搓下巴上微微冒头的胡渣,想想还是不甘心,于是起身推开办公室的门一步三嘚瑟地踱到王声办公桌前。

 

王声正键盘鼠标噼噼啪啪手速快得眼看要冒出火星子,连个眼角的余光都没赏给苗阜。可苗阜在王声跟前从来就不是个会看眼色的,伸手扣扣桌板:“声,我给你发消息你咋不回捏!”

王声不理。

苗阜原地蹭了几下又去扯王声的袖子:“声,我跟你说话呢……”

 

一旁的纳超像是早习惯了他们苗总这种在工作时间公然骚扰王大设计师的行为,眼观鼻鼻观心的沉浸在素材的海洋中。

 

王声还是不抬头,只是掀嘴皮子回了句:“没看我这儿忙着吗,你有正经事儿没有!”

“知道你忙,这不是让你注意劳逸结合嘛!”

王声终于舍得赏脸拿正眼瞧他,倒是一副被气乐了的表情哼笑出声:“我可不得劳逸结合嘛,我要脑中风了谁给你当牛做马的伺候甲方去。”

听出来王声还是看了自己给他发的图的,苗阜立刻笑得咧出一嘴烟牙:“就你!没别人喽!哪个也不如你呀!”

在得了个快飞出眼眶的白眼后又狗腿的俯身看王声的屏幕:“我看看我的声在忙啥呀……”

 

他不问还好,一问王声顿时艹得都没顾得上纠正他的称呼,扔了刚刚还舍不得离手的鼠标吼起来:“忙啥!你说我忙啥!不就还是那个劳什子的XXX首饰!苗阜我今天给你把话撂这儿了!我这再改最后一版!最后一版!再不满意他们爱谁谁爱咋咋小爷不伺候了!你说他们那推广脑子是有洞是咋?!说是欧洲品牌,说是产品定位是轻奢,可提出的那些个需求都往超市减价大促销海报上靠!那最后成品得是什么样?那样的玩意儿他们有脸看我可没脸做!”

一把挥开苗阜安抚地搂上他肩膀的手不解气地继续道:“苗阜你别在这儿给我打马虎眼!咱俩明明是同学,你也是设计出身,你还懂不懂点儿好歹?怎么净让外行瞎指挥内行啊!你要再跟着那群傻X客户提些乌七八糟的意见,这公司我看就趁早关门大吉吧!!!”

 

苗阜被挥开的手顿在半空中再往前搂也不是放下也不是,脑海里滚过无数弹幕诸如←刚刚说好的给我当牛做马伺候甲方呢←甲方虐我千百遍我待甲方如初恋的道理你没听过吗←要是我也像你一样端着大设计师的傲气咱们公司才要关门呢←傻X也是一个庞大的客户群体不是←不然你和我带着那几个孩子都喝西北风去吗吗吗吗吗……

 

这些话再借苗老板十个胆他也是一句不敢往外冒的,只能等王声发泄完了重又拿起鼠标时,赶忙表态给人顺毛:“行行行你说了算,最后一版,再改他们是孙子……”

王声打断:“你是孙子!”

苗老板心想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嘴上也不敢反抗:“好我是孙子,以后这样的客户咱不接,不接了昂!”

“不接你和我带着那几个小的都喝西北风去吗!”

“……诶王声你PIA气不PIA气!”

“你丧眼不丧眼!”

“……………………………………”

 

把苗阜噎到说不出话是治愈王声心情的不二良方,看着杵在一边眨巴着眼噎得下嘴唇都更突出的地包天,王大设计师心情大好的勾勾嘴角,又继续埋头跟电脑较劲去了。

 

眼见雨过天晴,苗阜也顿时欢喜起来,好像刚刚委屈地噘着嘴的人不是他,喊着:“诶声你杯子里咋都没水了我给你倒点儿去啊……”复又一步三嘚瑟地走远了。

 

欣赏完当天份的免费剧目的纳超同志表示,活了二十几年,从没见过这么无聊又不要脸的狗男男。

 

 

 

 

 

 

 

 

 

*事实证明不管什么职业喵爷也高大上不了【闭嘴

*算是生日贺文吧

*然而写完自己读了一遍并没有感受到任何萌点

*你将就着收下吧

*不将就也没办法不接受退货

*文风变了两三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被外星人绑架了

*没能抓住汪劳斯的毒舌萌真是愧为汪苏


评论(1)
热度(3)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