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一直盼着看俩人因为篡位这事吵起来的,于是看到顾帅上来那一句“累不累”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要不要宠得这么无法无天!怪不得三里之内的闲杂人等都被闪瞎了眼!活该你一辈子翻不了身啊!

槽点吐完,说说具体感想。

首先,啊,咱终于也是看过p大的文的人了,感觉达成了某种成就。

文笔没得说,绝对的上乘,属于看完之后只觉得自己写得那叫什么玩意儿……中间一边看一边mark了不少地方,日后慢慢学习

格局立意这方面其实是有点失望的,大概因为我期望值太高。毕竟一开始特别努力的想看进去,其实是为了这个,然而并没有感受到深刻和新意,只能说流于中庸了吧

具体情节的话,感觉临渊阁是个败笔。虽然明白作者其实是想用这个江湖组织代表民间力量,但感觉还是过于弄巧了。其他的部分应该可以给满分了,铺垫推进的技巧rio纯熟,几乎不会感觉到人为设计的痕迹

但萌点大概只能算80分,说真的不带入hgg的脸我大概不会撑过开头……感谢某mv的安利,没有它这篇我大概又得跳过了。到后面会觉得还算萌,至少比魔道要好一些,但是完全戳中的部分就还……不够多啊……

其实全篇看下来最萌的是顾昀和沈易之间的兄弟情谊,互信互坑了半辈子什么的,谈起点发愁的事来都是欢快的,得友如此夫复何求~而印象最深的一段其实是某楼兰王子的“像夕阳一样的姑娘”,看到的时候真·停下笑了半分多钟

以及很想看沈老妈子和他家夫人的日常啊,感觉一定充满了玄妙而不可说的氛围


于是要不要再努力尝试下六爻?但那个开头真的看不下去……所以这位大大到底为什么能把开头弄得这么食之无味真是不能懂啊!

要么还是先试试山河表里?这个至少开头还勉强可以看下去……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