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想念E绝,无心睡眠

万万没想到我看个守望屁股直播都能萌得这么抓心挠肺肝肠寸断【何?

小绝说“那个盾好烦”,老E就立刻绕后去砍盾

老E抱怨“输出不够”,小绝就二话不说扔了狙换麦克雷

——队伍里其他人都不说话,一定是因为不想跟两个谈恋爱的人聊天

6黑不爽老E怒而退队单排,结果小绝也跟着退了,俩人还单排到了同一队——这虐狗的系统,只能说干得漂亮!

然后某绝就“诶嘿嘿嘿黑老鹅用什么我用什么!”“我不要去老鹅对面!”“到老鹅对面我就退!”

然而到了对面,并不舍得退,反而开启团战随便输到处找老E模式

“跟老鹅就碰了一次啊,不开心”

“诶嘿换狂鼠,捕鹅,捕鹅,捕鹅……”【此处用的是喊口号一般欢欣鼓舞的语气

“md谁踩了我的捕鹅夹子!那个猩猩乱踩什么!”

“鹅在天上,鹅会飞了!”“到手的鹅飞走了!”

虽然傲娇鹅输太多心情不好并不理他,但也不妨碍某迷弟自嗨就是了23333~

以及最2333的是半途neko进来观战了,简直真爱~鹅家后宫可以开起来了!

然后一局终了E绝俩人就一起关直播——去,睡,了。嗯……

真的,这一晚上分分钟都是戏


ps再记一下昨天

忙着“再玩一局嘛再防守一局”的撒娇绝和“好好好再玩一局”的宠溺鹅

专心致志给老鹅点赞一百年的neko和专心致志给neko点赞一百年的老鹅

一心惦记着“乌鸦怎么这么早就退了”“乌鸦一定有情况,难不成找妹子去了”“弹幕说乌鸦直播告白了我要去看”和“我就是八卦一下才不是关心他”的gohank

以及——哈哈哈哈哈六杀!看一遍,再看一遍,录下来做视频——的夫人

↑论夫人为什么注孤生不解释

中间老E被乌鸦念叨烦了怒而表示“人家追老婆跟你有毛线关系!”

——恋爱中的人并不懂人家单恋的苦哟~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