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白老师

凌晨,又是作息混乱的一天,边喝咖啡边发点感慨

刚刚梦到了白老师
人家做梦都跟爱豆吃饭,我做梦梦见在人山人海的观众席中遥望爱豆做活动(他站在个高尔夫球场一样的草场上,跟主持人一人拿一个话筒一唱一和,我就跟很多观众一起隔着百八十米围观,只能看到两个小人,还没有座位大家都站着),然后排着老长老长的队等签名,好不容易排到了,还因为忙着把手上等签名的本子打开铺平,都没来得及好好看上他一眼
——就,到底为什么要这么人间真实……

整个梦里就只有签名的东西还有点意思,是拿了个什么画册给他签,好像是一本白居两个人为主角的漫画
所以我潜意识里大概是希望镇魂能出个漫本的?


今年夏天,大型的陷入爱情。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是两三天看不到新鲜的白老师,就开始陷入惆怅这样

明明剧还没开始补,之前的直播啊综艺啊也几乎都还没看,但就好像必须要知道今天的他是什么样子的、在哪里干了些什么,才能感到安心

忽然就懂了那些在片场or酒店之类的地方一等一整天的粉丝,原来是真的会这么想要看他一眼——当然我自己并没有到这个份上,但是放大一下还是多少能体会到一点的

仔细想了想,之前追星确实没有过这种感觉。所以说我虽然被居老师按头吃rps吃得贼zqsg,但本质女友粉大概还是没有变的

很开心了,时隔十几年又能再体验一把情丝缱绻的小幽怨,感谢白老师,感谢剧组,感谢甜甜

截张图纪念一下——其实说这话的时候已经至少陷入爱情两三天了吧?或许还不止,毕竟从看到第一支片花起就浅浅地一脚入坑了,中间断断续续地翻了b站上不少直播和综艺片段,等到后来看了花絮,基本上就直接一头扎进rps不打算出来了
但总之,是镇魂首播日的微博,也凑合着能算是这个夏天的起点了吧


 
评论

© sorryitis | Powered by LOFTER